i
赛博吉普赛人。要啥啥没,爱咋咋地。文澜德&推特ID望川宫。微博&凹3同款ID。


搬家,把以前的存货统统搬这边了。在我企鹅空间和围脖还有B站专栏都发过的剩饭嗯。【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时候会迷之对一些阵亡镜头印象深刻……

于是就十分蛋疼的自high一波。



        敌军兵临城下的窘境中,在黑暗的、植被茂盛的狭窄地形和敌人偶遇并没有让他感到意外和惊慌。没有多余的只言片语,只有纯粹的杀意破开层层草叶的遮掩,对方犹如疾风般的刀光向他径直斩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一切的行动反应都出自杀手的本能——数枚刀片飞散而出,他的身影在一刹那间消失,复而出现,银光中裹挟血色的锋刃凶狠凌厉,没有半点多余的动作,刺向对手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同样是老练的武士,在第一枚袭来的刀片接触到皮肤的瞬间,疾风之刃筑起风墙,绞碎了后续大部分的飞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那把他引以为傲的刀足够快——更甚疾风。金属交接的铿锵之声震动耳膜,几近致命的创伤让武士血如泉涌,染红了脚下的泥土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如此,武士仍然没有倒下,身经百战的身体甚至并未被这伤痛扰乱进攻的姿态。刀光如水,划破他的护甲仿佛切纸,而他为了使出那致命一击放弃防御和躲闪,让对方和他一样破釜沉舟的刀刃实实在在地斩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胜负已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黑暗中,潇洒飘逸的刀法不敌凶狠毒辣的致命一击,这是他身为刺客立足于此的依凭。确认了自己的伤势和对方余下的战斗力,他稳住心神调转脚步,准备给予敌人最后“怜悯之心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如果没有那扎进他脑海中的低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想要一个吻吗?”柔媚娇软、温润如玉,本不应当出现在这剑拔弩张的战场上的女子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在诺克萨斯奢靡混乱的酒馆派对中,他也许不会太介意听到这样放荡诱人的邀请——但在这里,他只觉得一阵恶寒冻结了他的大脑,心脏也漏跳了一拍。

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弥漫起了若有若无的粉红色雾气,带着女性艳丽的香味,一个曼妙的身影从武士的身后浮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危机感压着他几乎窒息,伴随而来的还有黑洞般的绝望。与武士竭尽全力的厮杀耗尽了他几乎所有的战斗力,武士的疾风之刃也在他身上留下了严重的创伤,而在此时出现的魔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粉红色的雾气越来越浓郁了,获得支援的武士重振旗鼓,抖落身上淋漓的鲜血,再一次扬起手中的长刀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冰冷的刀光之下,他却恍惚间觉得自己落入了一个温软暖香的怀抱,连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,意识在这片迷离中逐渐涣散,浑身的力量被抽离,四肢瘫软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就是这样,亲爱的,放下戒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钻心剜骨的剧痛破体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武士的长刀在他胸前斩下深可见骨的伤痕,纯粹魔法构成的锐利尖刺将他每一寸皮肉都深深洞穿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刻终于意识到,对于对方来说,这场荒郊野外中的战斗也许并不是什么“偶遇”,他爆发出了愤怒的低吼。绷紧刚刚从酥软中恢复过来的身体,他向着那个浑身浴血的武士一跃而起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垂死之时所能做到的最后的挣扎。抓住了同为风中残烛的武士,他捻动左手指尖,点燃了只能在这个战场上使用的魔法符文,将武士整个人都淹没进无法熄灭的符文之火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刀封喉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一声短促的哀鸣,武士终于在火光之中同他的长刀一起瘫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至少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回过头来,他正对上近在咫尺的魔女的面孔。妖媚的眼睛里完全没有盟友阵亡的愤怒或悲哀,有的只是掠食者看着手心里猎物的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升腾的粉红色雾气和利爪剜开胸腔的剧痛,他的视界陷入了最深沉的黑暗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【真实的情况:“靠,这亚索怎么跑这儿了。”(冷漠)(随手脸滚键盘RWQ接平A点火)“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寡妇寡妇寡妇!!!!”(痛苦之拥 击杀了 刀锋之影)】




评论
热度(17)